close

3/25 你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以斯帖(4:16) 做事情除了有計畫之外,我相信還需要在神面前有尋求神的心意. 以斯帖為了自己的族群的生存,不顧自己的性命. 他並不是就隨便的草定計劃,乃是要眾人在神的面前也懇求神的帶領. 我們做事除了要有那個勇氣之外,有願意的心,更需要神的帶領及保守. 不是單憑己意. 也願我在這方面有更多的學習!

3/26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 願我也能像約伯那樣的在神面前堅持著自己對神的信靠. 不是因著我擁有豐富的一切,所以我信 靠他,乃是因為他是神,祂就是祂. 我們的心能常在他的面前思念他在我們身上所做的. 不管是喜是悲,都能在他的面前有所依靠. 要進入約伯記了,一個讓人可以好好思想的書. 院神幫助我再一次的與約伯經歷神的信實!

3/27 難道我們從 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約伯記2:10) 一切出於神. 約伯的心態總是相信這一切發生在他的身上都是神所賜的. 沒有埋怨,沒有在口語上違反神. 似乎在生活中我們只期待有好事或者是沒事發生,如此才是生活正常的. 如果發生不如我們所想的,則開始責怪神容忍這些"壞事"發生. 殊不知,這些都是出於神的. 我謝謝神的帶領. 讓我在生命有高有低.我也期待仍然會如此. 盼望我的心態會有如約伯,坦然接受. 

3/28

3/29 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他呢?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約伯3:20)  看了註釋,提到約伯此時已經絕望痛苦至極,已至於想用死來解決他的痛楚. 這讓我想到前天一個七十歲的太太也因著痛提到生不如死的境況. 疼痛讓人會失去所信靠的,所盼望的. 一個如此相信神的人,因著身體的痛也要放棄生命. 但神還是將光亮,生命賜給我們,讓我們不忘記了他其實是在我們的身邊的,我們忘記了那光是神的幫助,是神的帶領,使我們離開死蔭幽谷的力量. 願神幫助我在任何的狀況下能每每的想到他的恩典慈愛!

3/30 你的倚靠不是在你敬畏 神嗎?(約伯4:6) 人會以此來嘲笑,以此來詢問,當發生事情的時候,人們會如此的來讓我們的信心來動搖! 你的以為呢? 這星期是耶穌受難日,其中跟耶穌釘在十架上的強盜,不是也以同樣的語氣來嘲弄耶穌嗎? 你會如何的回應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食 盼望 生命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