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詩篇33:11).....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33:16) 謝謝主! 這是你的日子,我來到你的面前,歡喜快樂. 父神,因著你我可以確信你的應許. 你是那永在,今在的神. 當你有立定時,我就能滿有確信. 你的籌算是永遠立定的.這是一句多麼有立及讓人安慰的字句啊! 是的,只有你的籌算才能永遠立定. 盼望我的籌算在你的旨意之中,如此我所行的必要達成! 噢!主啊!願你的旨意清楚的告訴我,好讓我行在其中,好讓我沒有後悔! 謝謝主!

5/1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4-5) 心理一直在想今天所讀的經節,神還有更多確認的經句.結果就讀到這經節.感謝主. 讓我以你為樂吧! 當我以你為樂的時候,你就要將我所求的事情似給我. 這裡所.指的是要有那期待歡喜的心來等待!

5/14 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 我默然無聲,連好話也不出口;我的愁苦就發動了,(39:1-2) 從昨天到現在心中都有一種過意不去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怕在facebook寫的那句話讓人誤解了. 我真正的意思沒有寫清楚,對方將它刪除了.我倒不覺得刪除有什麼,只是怕他們看了誤解了我的意思.真的,我的話語要謹慎,在我的文字上也要謹慎,原本好意的文字在人看來也會讓人跌到的字句. 我將這件事方在禱告中,求神來幫助. 如果我需要解釋的話,就讓我的心沒有平安,但不需做什麼的話,讓我也能從其中掙脫出來. 今天就讀到了這樣的經節. 神啊! 謝謝你的提醒.若不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5/15 求你寬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復原。( 詩篇39:13) 最近的我,感到身體的倦累,清晨起來,卻感到自己的精神似乎仍然頹靡.好像睡眠並沒有幫助恢復體力. 在夜晚的精神更不用說了. 稍微的在電腦面前看書或看文章,眼睛的疲累也很快就追上. 對於這樣的累,有些無力感. 孩子也太晚睡了.致使的自己想對稿,也時間晚了. 動力也缺乏. 我想我需要在這方面也懇求主來幫助我.使我能在動力及身體上能有些活力及精神. 另外在時間的運用我也需要加強.由於工作的關係,我不能很隨興的看電視或這裡看一下那裏看一下,時間真的從指間中滑落. 父神,願你來,願你來幫助我在時間上的運用能夠加強.求主使我的力量能夠復原. 謝謝主的帶領!

5/16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詩篇42:8)謝謝父神,你賜下慈愛給我,不論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你總是以慈愛來對待我,不像人好像你犯錯了,就嚴厲的對待你,更可能就不給你機會. 主阿! 謝謝你. 因著你的賞賜,我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你面前.你完全的接納我,你寬容我. 這就是我們所喜愛的,那無條件的愛. 不會因為我不會或做錯,就被處罰或甚至拋棄. 謝謝你! 在你面前我的價值永遠存在. 讓我學習ˊ大衛在夜間的時候,也來歌頌禱告你的愛. 我的神啊! 有你真好! 有你真美!有你真善阿!

5/17 因為,我必不靠我的弓;我的刀也不能使我得勝(I will not put faith in my bow, my sword will not be my salvation.) 詩人一再的提醒我們不要認為自己所有的是自己的,或認為自以為什麼都可以做. 讓我們學習謙卑,將榮耀歸於神. 我的才能是神所賜的,我的成就也是神允許的. 你覺得呢? 你的一切是自己賺來的嗎? 我是否將自己的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的? 哦!父神,願你繼續教導我在行事為人上面都是榮神益人的.讓我依靠那當依靠的,不是無定的錢財.....

5/18 我們靠你要推倒我們的敵人,靠你的名要踐踏那起來攻擊我們的人. 因為,我必不靠我的弓;我的刀也不能使我得勝。(詩篇4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託 籌算 耶和華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