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有許多的不完美--花會掉落 光明處也會有黑暗 

前一分鐘可能還是大太陽 可是下一秒鐘就有可能烏雲密布。。。

心情有可能就隨著這突來的變化有所影響 我卻在這裡找到了一個小花園棲息 手裡滿滿的握著
美麗的玫瑰花 讓自己的心情慢慢的沉澱下來。。。 

當我抬頭一看時 在我的眼前竟然出現了一副如詩如畫的景象 那一顆顆紫的花樹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我不經意的闖進了這個不知名的紫色世界 


又再次看到這些灑滿在地的紫色花瓣 哀愁的心情似乎被這眼前的景象
給蒙住了!幻想自己是那位小紅帽 帶著好奇又興奮的心情要去探險呢!

 

哦!這就好像是新娘的大捧花ㄝ!好像也可以是小男孩手中的芋頭冰淇淋!

看著這一排排的花束/樹 我很想將他們摘下 送給我的好友們 當然也有你的一朵哦!

這美妙的紫色森林到底住了什麼樣的人呢? 他們該不會有紫色眼珠子吧?或是紫色的牙齒阿?

忍不住還是在看了一眼 真想把他印在我的腦海中 深深的永遠駐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麗的藍花楹在白雲藍天的襯映下 我突然覺悟到我似乎找到了我的世外桃源 
一個可以讓心靈沉澱的卻也可讓我充滿幻想的地方

你喜歡他嗎? 那就送給你哦!也願你有個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