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47.JPG  

人好像每過一陣子就有疲憊的無力感來侵襲,有的人或許是幾天,有的人是幾個月

有的人或許就這樣一振不獗,然後就將自我從社會中自動淘汰了.

最近自己的心好像陷入了在沙漠中的流沙,

但又有一股衝勁似乎在躍躍欲試的如噴泉般的想向往外流動

我向神禱告: 我需要有所改變,但從那裏開始呢? 從那裏著手呢?

在上星期五我們有一小群姊妹在談天說地的時候,突然我們談到了想參加星期三的禱告會

可是我有這個想法有幾個月了,就是提不勁啊?! 真的是願意行的由不得我啊!

沒想到我一話才一出,另外也有人有類似的掙扎, 於是,我馬上轉頭向她邀約: 下星期我們做伙走吧!

另外的兩位姐妹也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也一起去吧!

就這樣我們今晚在那裏相見歡!

你是否看到了我所看到的呢? 那就是找一個夥伴與你一起向前走

我特別上網查了夥伴的來由才知原來「伙」字同“火”。古兵制十人為火,同火的人互稱火伴,

俗作伙伴。又「伙」通「夥」意思是群聚,結伴。

我相信當初在戰場上的一個最通俗的作戰方式就是用"火"制來對抗前方的敵人

也就是一起攜手打仗的意思.

如今這樣的方式也能運用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當我們生活的難題有如獅子想吞吃我們的時後,我們必須找夥伴來一起對抗

需要尋找一些值得信賴的夥伴來同走人生路

德雷莎修女有這麼一句話: You can do what I can not do.  I can do what you can not

do.  Together we can do great things.(你可以做我不能做的事,我可以做你做不到的事.

我們一起可以成就很多大事).

我告訴自己, 不要怕! 讓我們做伙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禱告 夥伴 德雷莎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