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this out! 前面來了位身形瘦長,有著俏麗短髮的清秀女孩,還有黝黑的健康膚色

再仔細的看 他的周圍有著好些男男女女跟在他的身後走著 笑著..

Wow! 趕緊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 拿出口袋中的鏡子 看看牙齒有無牙垢

接著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親切的對著我微笑 而且向著我走來

..這可不是我所預想到的 他那深邃得雙眼 直視著我

他很大方的自我介紹 更是禮貌的問我的名字 他對我似乎很感興趣呢

這個人就是有吸引人的氣質 使得我更想接近他!

 

另外有個長得粗曠又帥氣的男孩

談吐斯文 身高也有180公分

光是他的外表就迷到許多的少女,就連師奶級的女人也為之傾倒

可是他就是沒什麼朋友

剛開始 有許多人主動的親近他 想更認識他

但一認識了他之後 就開始保持距離

因為每次只要跟他談話 他總是談他自己興趣的事情

久而久之 大家知道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就避而遠之囉!




在你我的周邊有一種人非常的有魅力 不管走到那裏 總是眾人的焦點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希望自已是個有魅力的人!

除了長相會吸引人之外, 人的氣質及其親和力更是個重要的特點!

最近我在讀一本好書: 人生一定要沾鍋 裡面就提到了: 魅力原理

願意與大家分享其中的精彩部分: 讓別人喜歡你的六種方法

1. 真誠對別人感興趣--人們才不關心你知道多少事, 直到他們知道你有多關心他們

2. 微笑--如果你想要吸引別人, 用微笑讓你的臉龐發光!

3. 記住別人的名字是優先要務

4. 成為一個好的傾聽者--鼓勵別人談論她們自己

5. 以別人的興趣做為談話的焦點

6. 讓他人自覺重要, 並且發自內心地去做

***提到魅力, 重點在於: 沒有魅力的人走進人群說: 我在這裡;有魅力的人走進人群說: {你們在這裡}.

所以 朋友們! 如果你想要成為人們一看到你過來, 就開始微笑的人,那麼, 你得把自己放在一旁, 改變你的焦

, 對別人中心感到興趣. ,這些作為將會改變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