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我想我們每個人在這一生當中收到過無數的禮物吧?!

這大大小小的禮物中是否有一個是你意想不到的呢?

讓我來與你分享這個小故事 或許你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位主角!

"Innie, 你今天是否可以去探訪一個病危的人?" 當時我接到電話時 已經是下午將近1:30了

"可以啊! 我等下就可以去了!" 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原來是病人不願意再去醫院了 也不做急救了 可是 因在加州的規定病人必須簽有不做急救的文件在家中

於是 我打了電話大概的跟病人的女兒,Jenny講了這樣的需要 半個小時 我就到達Jenny家

進到房子中,可以感覺到裡面的氣氛低瀰 那是間很小的房子,

沒有什麼光線, 簡陋的一個小沙發 可以看得出家境並不是很好

花了一點時間提醒了女兒需注意的事項 也將不做急救的文件讓她簽了

鼓勵她和其他的家人找機會與病人道別!

也提到了後事的準備 Jenny問到我是否有槟儀館可免費的幫人辦理後事

於是我提供了一些我知道非常平價的殯儀館的資料給她做參考

同時也告訴他政府是有類似的服務 可都是因為死者無人認領才會用到這樣的服務

而且服務的態度都很不尊重死者呢! 她聽完後 即沉默.

當時我心裡明白Jenny有很大的難處 可是 我卻無法的幫忙

就在她送我到門口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我去的教會有愛心基金

於是 我告訴她有關這樣的可能性 她一聽,淚水即刻的留下

緊緊的將我抱住告訴我: "謝謝你! "

我告訴他我無法保證但我會提出申請的

待她進門之後, 我進到車內 我即刻的打電話給教會的牧師

結果在短短的五分鐘內,牧師就核准了$500

我馬上打電話給Jenny這個好消息! 當我告訴他時,我聽到了另一頭啜泣的聲音

她一再的道謝 也表達了不知要用什麼的方式來答謝我及我的教會

我告訴他很高興能在12/20之前將這張支票交到她的手中 因為葬禮在12/20那天舉行

當她拿到支票的時候,她仍然是眼中充滿了淚水

她也沒有多說什麼 將一張卡片交在我手中 最後還是給了我一個擁抱!

 

與你分享這個故事並不是要展顯自己的愛心或做了值得誇獎的事情

而是在這個聖節的前奏 盼望能藉由這個小小的故事來呼籲

說不定你的一句話 一個微笑 或一些少的金錢能夠帶給你周遭的人及時的溫暖

聖誕節的精神就是在於給予

在兩千多年前 有一位名叫耶穌的嬰兒為我們誕生

因著愛 祂給予我們祂自己...

         

j讓我們成為慷慨的人 樂於給予 樂於好施

"付出的唯一出路,就是喜樂地付出. 有時候,把你所缺乏的給出去,會更有意義---就是分享那些你已經不夠用的東西.

不管你的生活中發生的什麼事,你總是有東西可以付出.每一個人都具有影響力(董事長的金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