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樣式素材 

聽著你述說著媽媽的情形,再看著你年輕的臉孔,讓我感到有些捨不得, 其實你還沒回到家時,

我稍微的和媽媽談了一下,可以察覺到媽媽大概是在心理方面出了問題,

直到我跟你談話之後,更確定了媽媽患有精神分裂症.

當你在述說你是如何得疲累,不管是在精神上或是在體力上,你都比須時時刻刻的掛念著媽媽

我想媽媽帶給你在精神方面的壓力勝過在體力的吧! 你說對於你來說,白天已經上了一天的

班了, 回到家後,又是另外一份全職的工作,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我想最讓你

想不透的,也讓你驚訝的是媽媽現在有如兩面人,似乎有另外一個人是你所不認識的

你說你此時此刻很想將媽媽送往療養院,還問要如何的才能將她送往這樣的處所?

--------------------

我知道你會有這樣的決定一定是你已經試過了你的所能,大概從沒想過照顧媽媽

成為了一項你無法去擔負的責任,若不是你的弟弟還能夠幫忙,恐怕

你早就累垮了. 從你的臉上我看到一些蛛絲馬跡,雖然你沒有說出你的掙扎.

你時而低頭,時而又將你的眼神轉到別處,似乎你在躲避一些心中的情感.

你的內心是否有些愧疚呢? 還是有些難過? 甚至有些生氣. 我說我很抱歉,

你必須要經歷這樣的"苦難", 這樣的"苦難"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也或許不是

我們想去擁有的,可是,偏偏就讓你碰到了.

--------------------

不管你最後的決定如何,我想我都必須為你喝采.只因你做了你可以作的

你情願的將自己的生活放進了媽媽的手中,媽媽的手也一直緊緊的

將你抓住. 就像那孫悟空頭上的頭箍牢牢的栓住了你.

你知道嗎? 雖然我無法為你做決定,我會默默的為你祈禱,盼望

你的心會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抉擇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