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很多時候,我探訪的病人都是只有一次

但有時候因著病人的需要,我還是必須要回去做追蹤

還記得那位曾經戲弄我的可愛老太太嗎?

我這次又有機會再回去探望他

他一看到是我

 就快步的走到我身邊 擁抱了我!(真是有夠熱情ㄝ!)

而他的頭一句話就是: 你要吃些水果嗎? (我們倆互看了一下就哈哈大笑了)

前前後後又是親我的手 又是親我的臉

甚至有一次我只是起身幫他們傳真一份文件

他竟然從後頭把我抱住!(有點像那韓劇的男主角抱住女主角的那種場面)

啊! 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被擁抱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有點全身發熱)

心想:還好他不是男生或是同性戀

否則 我就要腳底抹油 趕快溜哦!

我離開之前 轉身就要走 又被他叫住 又說:你忘了一件事!

你想 還會是什麼? 當然就是給他一個kiss及擁抱.…

話說有個星期四的下午

我探望了另一位白人老先生:John

他是最近才得知他得了不治之症

當我問及病人的太太可否和病人談話,

他的太太事先說: 病人可能會在昏睡,不太可能跟我談話.

沒想到我一進門,他非常的清醒!

我即刻伸出手和他握手 表示禮貌

沒想到 這一握手 就緊握著不放

此時 他太太也伸出手要和我握手 我只好用力掙脫拔出我的手

John竟在他太太面前告訴我說: You are pretty!

? 我看了他太太一眼笑笑 點了點頭!( 我實在很怕他太太會趕我出門ㄝ)

John 就問我從那裏來的? 我說是台灣

“那你一定是屬於中國的南方人吧?!(從我一進門 他的眼睛就盯著我看)

後來問他才知道他們曾經去過中國大陸江蘇

接著,我在牆上看到一張照片,

那是一對很登對的男女在跳舞.

而那個男的,簡直比金城武.梁朝偉還要帥個好幾倍

沒想到John說,那是他20出頭時的照片.

我心想: 好家在 我是現在遇到他 否則我一定會到追他ㄝ!

在短短的15分鐘的談話,他至少說了You are pretty 7 8

( 我這人臉很薄 被他講的都快臉紅了)

只好每次調頭看別的地方 免得讓他看到我快臉紅了!

雖然,他讓我感到有點風流,或許是應該說,
熱情吧!

但他卻告訴我,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呢!

因為他的太太就是他的第一任女友

接著他告訴我,當他第一眼看到他太太時,就認定了那是他的女人

如今他們已經結婚超過了64年了!

或許是他很會直接的稱讚人,也不避諱的告訴對方他的欣賞

 所以更讓人覺得他很有魅力!

雖然現在是寒冷的冬天,但,這兩把火暖在心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