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Luke Campus

今天讓Doris來介紹他暑期的學校校園囉! 這是個天主教的學校

媽媽讓他在這裡上中文課哦!

St. Luke campus

這個校區離家開車只需不到十分鐘 房頂都是一片片瓦所堆上去的

St. Luke Campus

乾淨明朗的走廊

St. Luke campus

我很喜歡這整齊的排燈還有它排列的層次哦!

 St. Luke Campus

這是小Doris要求的pose哦! 我都搞不清楚這是從那學來的 應是要我照她的背後

另外還有一張 我沒擺上!有誰可以可以告訴我這是代表? Cool嗎?

St. Luke campus

它的門古色古香! 不過我好像沒照好ㄟ!

 

St. Luke Campus

庭園的另一角

St. Luke Campus

夏天看到這個水池(fountain) 簡直是望梅止渴的感覺吧!

清澈的池水 很想拖掉腳上的鞋子 就給他進去了...

 

St. Luke Campus

還在校園中尋找有什麼可以拍的 就一轉角 驚豔到這頭可愛的小獅子

你看牠的表情是不是很想親親牠呢?

St. Luke Campus

優雅的庭院 沒有孩童笑鬧聲 只有那池中的流水聲 及一點點的蟲鳴聲

St. Luke Campus

最後的一個驚喜是這個小角落哦! 就好像是為我設置的

我優閒的走在其中 享受這寧靜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