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31/tpchome/1851293/630.jpg  

今天是我的生日! 心情還算是開心吧! 看看鏡中的我,開始想要如何充實的過這

美好的一天,首充其衝的是要如何的打扮呢?其實今天還是要去

探訪兩個病人,然後就想利用剩下的時間來與自己相處吧!於是乎,穿起那件我

還蠻喜的長褲,在褲腳的兩側還各有一個可愛的小口袋,每次我穿這件長褲

的時候,都會受到人的讚賞呢.然後再套上鬆寬的上衣,輕鬆一向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時讓人覺得不拘小節突然看見臉上像是少了什麼, 啊!少了一些顏色吧!

於是.用手指輕輕的在嘴唇塗上了我喜歡的朱紅色口紅,白晰皮膚的我,若是

塗上一層淡淡的口紅,讓我整個人的精神都跟著亮了起來.最後又選了一條

紫色的幸運草項鍊戴上.至於頭髮還是讓他披在肩頭上.當我再看到鏡中自己

的時候,! 很滿意!

出門之後的我心想這兩個病人應該不會花我很長的時間的.開車的時候,

習慣性的抬頭看看藍天,! 是我最喜歡的藍天白雲.我向神發出讚美,

也對自己說等會兒我一定要去個可以與心相遇的角落!誰知我竟然花了

整整兩個小時探訪了的第二個病人,所以,本想要去的那個角落又被我

放鴿子了. 可是,在我回途中,收音機突然聽到電台主持人說今天是個

音樂家的生日, 於是他就跟他說了生日快樂,而且還播放了一首名曲

祝福他呢!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感到開心,就好像在跟我祝福一般. 路途上,

我經過了那個預先要去的那個角落,我還是花了不 到三分鐘的時間轉了一圈,

也將它的美麗拍了下來,在回家的路途上,我覺得我還是開心的,雖然沒有

按照我原先的計畫去過我想過的,但我卻覺得自己能夠陪著那位老太太

一起談話,讓他感受到我的關心及愛,這樣的生日是有意義的,也值得再去

做的.此時的心境是滿足的也是有所獲得.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施比受

更有福!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