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彼拉多為要叫眾人喜悅,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將耶穌鞭打了(馬可15:15) 因著要叫眾人喜悅,而將應處罰的罪人給釋放,將無罪的人處極刑.像這樣的情況到現在都是在發生的,不是嗎? 沒有什麼是現在沒有的,以前所發生的,現在仍然再進行著呢! 我們在社會上作事,似乎也會循著大眾的喜好來進行作業,不是嗎? 但這是真理嗎? 耶穌雖然被釘了十架,但祂所傳的真理卻沒有因如此而有所折損! 祂所傳的仍藉著聖經在傳著.甚至藉著我們這些信徒的見證在傳著...

5/28 瑪莉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路加1:38) 一個順服的女子,知道神有美好的計畫再他的身上,雖然有許多的疑問,但因著知道神的大能,也知道他所預備的必是最好的,也願意順服在祂的旨意之下. 在現今,如果是發生在你我的身上,還真不知道會是什麼的狀況,我猜大概是...可是,人家會怎麼看我呢? 我的朋友會怎麼說我? 我的工作又要怎麼辦? 可以在讓我想一想? 這些問題會一直圍饒著我們的.而瑪莉亞卻這樣順服. 也是如此,神的旨意得以彰顯!願我也能像他如此!

5/29 瑪莉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路加2:19) 我很喜歡這句話,可能是因為當瑪莉亞聽到了天使跟他說的話之後,他不是就這樣算了,而是將它們放在心上,努力的思考,她是個敬畏神的人,她不隨便的把神的話拋在腦後,我喜歡這樣的態度,許多時候,我們聽到神的話,只是想了一回兒, 然後就去做別的事了,但瑪莉亞是認真的聽進去了,且將它們放在心中反覆思想! 我期盼我對神的態度也是如此.總是傾聽神,也將它們放在心中的反覆思想!

5/30 寫了一篇文章....

5/31 在耶路撒冷有一人叫做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路加2:25) 在這個世界上,是否也有一件事或一個人是你想做或想見的呢? 西面後來看到了耶穌,就告訴神說他可以安然的過世了. 我自己有什麼也跟他一樣的,一旦完成了,我也能說,主啊!成了.接我回天家吧.想想,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希望能完成一本書甚至更多,然後,看著孩子長大成為一個愛神愛人的人,在一個落後的國家服務(宣教).或許我就能說神啊! 我已經完成你要我在地上完成的了!請你接我回天家吧! 那你呢? 也想想吧!這樣,這樣能讓你的生活有目標,也更有活力呢!

6/1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上帝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起增長(路加2:52) 相信這是每個做父母都希望孩子的身量及智慧都能隨著年歲有所成長. 我也不例外. 很希望Doris的身量及智慧也能增長,感謝神在上個星期有機會接待了Shawn的表弟,在家的時間,他看到了Doris的一些行為,一直跟我們說他是個非常懂事的孩子,因為他有兩個男孩子,相較之下,他能看見很多的不同.我藉此告訴他當我們向神求這個孩子的時候,就是求他是個愛人愛神的孩子,如今在人的面前慢慢的看見這樣,感謝神這是個見證!剛才走路回來時,神也提醒我自己的身量及智慧也當如此,不是年長了,就停滯了! 這是個很好的提醒!是哦! 我也要繼續的成長在神的話語中...

6/2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路加4:12) 我本以為在星期二的時候這個帶狀皰疹已經要好了,那個shooting pain(神經痛)幾乎已經消失,但沒想到在接下來的兩天我稍微的又晚睡,那個痛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的又要發動攻擊了,真的,你以為會沒事了,他又會找上你, 就像魔鬼利用各樣的機會再尋找可吞吃的人一樣,你什麼時候軟弱,他什麼時候就會悄悄的躲在們外伺機的撲上你,這讓我警醒了,牠正在等待你軟弱的時候,隨時的來給你一個你不想要的"吻"呢!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